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介绍>>正文

专业简介
2019-03-06 16:04     (点击: )

小学教育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扎实的学科知识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能够胜任小学各科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突出,研究能力强的有发展潜质的全科型师资。

应用心理学专业: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心理学、精神病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心理咨询与治疗的理论、方法和技术,具备设计实施个别辅导、团体辅导以及创新创业的能力,能在中小学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教学,也能在医疗、司法、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心理咨询、辅导与治疗工作的有发展潜质的专门人才。

学前教育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能在保教机构、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其他相关机构从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突出的学前教育骨干师资。

专业建设主要成果

特色专业

国家级

小学教育专业

  

应用心理学专业

精品课程

  

公共教育学   公共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 

  

     美术原理与应用   小学数学教学论  现代教育技术      

教学团队

  

小学教学论教学团队      

校级

公共教育学教学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