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3-12-28 21:38     (点击: )

    1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纪委书记吉建安出席会议。

   校工会负责人对2013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分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共15个单位分别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

   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分工会的决定》,体育学院、工学院、美术学院、三个分工会被评为2013年度先进分工会。

   吉建安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校工会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校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下,在继续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全校教职工准确地传达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信息,并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迅速反馈到学校的决策层面,为学校领导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从而加大院务公开与职工监督的力度,推进学校的民主建设,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校工会三委委员、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及部分分工会委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

                                                              2013年12月28日

上一条: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第十二届暨学生第十四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