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党的建设>>正文

“党支部条例,筑执政根基”——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1 17:35     (点击: )

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507会议室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支部条例,筑执政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汪世堂同志主持并主讲了图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活动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结合《甘肃省及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以讲党课的形式让每位党员比较详细地学习了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6个方面的内容。

我院教工、学生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主席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