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公告>>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研究生复试面试流程
2019-03-31 15:24     (点击: )

   一、43日下午,12:30研究生复试小组成员到4号教学楼507(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报到,召开会议      

二、43日下午1300各位研究生复试考生到4号教学楼507(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报到,进行复试资格审查并抽签决定研究生复试面试顺序。

三、复试内容如下:

专业

复试

时间

科目

地点

备注

045115

小学教育

综合面试

       

       

       

       

       

2019.4.3

1300-1830

       

       

       

教师技能测试

4#教学楼

509    

       

综合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兴趣特长等)、教师技能测试(自选小学课本内容讲课(板书),限10-15分钟。)

045118

学前教育   

幼儿教师技能测试

综合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兴趣特长等)、幼儿教师技能测试*(自选幼儿园五大领域某一内容讲课,幼儿教师艺术素养展示,限10-15分钟。)

*幼儿教师技能测试:要求体现幼儿教师艺术素养(如幼儿故事演讲、幼儿歌曲演唱、幼儿舞蹈展示、幼儿绘画等),任选其中一或二项。

*面试待考室4#教学楼507

四、英语听说测试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在行政楼319进行,考生面试完之后,合理安排时间自行前往。

五、整个复试过程要求所有人员不得将手机带入面试考场,不得接听电话,面试中途不得离开面试考场,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并备案存档备查。        

       

 

教师教育学院

2019331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领导和教师赴重庆和西安部分高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