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 “中国梦”诗词朗诵比赛初赛
2014-03-11 10:03     (点击: )

教育学院举行 “中国梦”诗词朗诵比赛初赛

教育学院分团委(2013-10-16)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深入、有效地开展以党的十八大所提出的“中国梦”为核心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了解“中国梦”的缘起,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努力融入“中国梦”的方向,积极贡献“中国梦”的力量,10月12日晚,教育学院在四号楼409教室举办以“红色经典、领航梦想”为主题的“中国梦”朗诵比赛初赛。

   教育学院3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十分制,共包括主题内容、普通话、表达、台风等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精心选择和准备的诗词表达着自己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将祖国置于心中,用心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诗歌是无际的海,朝向它,可遥看春暖花开;诗歌是无边的天,仰望它,可寻找飞鸟痕迹。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12级小学教育二班的王超群以9.56分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教育学院最终确定六名学生参加由校团委主办的决赛。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十一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举行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