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
2016-03-25 03:03     (点击: )

    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从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校《关于全校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活动的通知》(党办发[2016]7号)文件精神,3月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世堂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汪世堂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全校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活动的通知》(党办发[2016]7号)文件精神。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的总纲部分和关于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相关内容。

    在公开承诺中,首先由教工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着重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实、从严管理党员队伍、切实为师生服务、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承诺,随后全体党员着重从增强党性、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做合格党员等方面依次向党支部承诺,并在书面承诺书上签名存档。

    随后,与会教工党员向党支部现场交纳了今年1—3月份的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每月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的主题、内容、形式和指导督查等工作重点,按照校党委“党员固定活动日”年度推进计划,认真抓好落实。一要明确工作责任。“党员固定活动日”的过程真正转化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过程,转化为锤炼党性、服务群众的过程,转化为破解问题、推动发展的过程。二要统筹推进落实。要把“党员固定活动日”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起来,以组织党员开展活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要严格纪律约束。严格执行“党员固定活动日”纪律,真正以纪律要求的“硬约束”确保“党员固定活动日”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页 [1 2]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