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心理学会发展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
2019-06-20 09:13     (点击: )

2019年6月14-15日,中国心理学会发展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天津师范大学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康诚、刘轶、刘文博、田茵四人参加了本届学术年会。

本届学会年会的主题为“心理发展与社会服务”。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大会举行了3场主题报告、12场专题报告、8场分组报告。16日还举行了3场会后工作坊。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3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界泰斗林崇德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研究员左西年,天津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白学军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中国的发展心理学的七十年”、“学龄儿童脑智生长曲线”、“汉语阅读中的新词学习:发展的视角”的大会主题报告。

大会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国的发展心理学基础与应用研究并重,促进人的全面健康发展。

上一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2019甘肃省心理学年会
下一条:导师学术沙龙(四)——谢斌、张悦红两位导师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