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部分教师参加2019甘肃省心理学年会
2019-06-24 08:42     (点击: )

2019年6月20日-22日,教师教育学院四位教师与五名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第十三届中美宗教文化心理学研讨会暨甘肃省心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文化心理、宗教心理与心理健康”。会议内容由6月19-20日的会前工作坊、6月21-22日会议开幕式与大会主题报告、6月21-22日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竞赛三部分构成。

我院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以上会议内容,在21-22日不同分会场听取了韩布新 “灵性测量研究进展的可视化分析” 的报告、陈卓 “品质及状态敬畏量表的开发与验证” 的报告 、以及李旭“基于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结果的团体心理辅导研究——敌对攻击团体”等的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成立了甘肃省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河西学院、知行学院等高校参赛带队老师、参赛学生60余人在敦煌中学参加了成立仪式。我院学生在心理健康课的竞赛中获得了1个一等奖和4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推动了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宗教、文化心理学学科建设,鼓励了与会学者从不同的宗教、文化视角共同促进宗教、文化心理学发展,为中美宗教、文化心理学双边交流合作创设新的平台。

上一条: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六)——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袁立平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心理学会发展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