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导师学术沙龙(二)——李艳红、吴彦文两位教授学术报告
2019-05-17 09:51     (点击: )

5月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导师学术沙龙第二场报告在科技园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聆听了本场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516191135

李艳红教授和吴彦文教授分别做了题为“田野调查方法”和“学术论文写作的几点体会”的报告。李艳红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从“进入田野工作地点”、“田野调查方法举要”、“田野资料与整理”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田野调查方法在教育研究中的运用。吴彦文教授以《颜色字词的识别真的无需注意力资源的参与?——来自Stroop范式的证据》一文为例,从“如何评估一篇论文的写作质量”、“如何精雕细琢题目”、“如何撰写摘要”、“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引言”、“如何更好地呈现结果”、“如何看待讨论的价值及写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位论文的写作思路与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516190809

上一条:导师学术沙龙(三)——赵文刚、栗玲两位导师学术报告
下一条: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三)——兰州大学王光荣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