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二)——兰州大学李雄鹰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9-05-10 17:20     (点击: )

应学院邀请,5月9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院副教授,教育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雄鹰在4号教学楼509教室做了题为“和谐社会心态建构背景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牛震乾主持。

李雄鹰博士从社会发展和国家政策讲起,深刻阐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大学生和谐心理的养成。李老师的讲解由浅入深,通俗易懂,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大量的生动案例,为学生打开了一扇通往心理健康和心理问题咨询的大门,也带来了对当前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思考和反思,激发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归属感及对心理学科的学习兴趣。

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和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13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上一条: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三)——兰州大学王光荣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月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