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汪聚应副校长在教师教育学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14 15:34     (点击: )

12月1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博士在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拉开了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序幕。

汪校长从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及其重要意义、大会的主要精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主要论述、教师教育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的建议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参与宣讲的教师说,汪副校长的宣讲系统完整、重点突出、细节清晰,特别是他对我院提出的应树立“发展理念、改革理念、创新理念、协同理念”和开展“学科专业发展研究、创新发展研究、基础教育研究、研究生培养能力研究、协同能力研究”等五项能力建设的建议,针对性强,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和实践价值。

我院党总支书记汪世堂同志主持宣讲会,全院50多位教师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后,党总支书记汪世堂同志分别就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具体安排、校庆60周年活动的设想、具体实施要求及元旦前夕学生安全教育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委员、院长李艳红教授还就期末的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并进行学院发展问题研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