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术讲座系列活动
2018-11-30 15:32     (点击: )

2018年11月中旬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系列学术讲座活动,分别邀请到宁夏大学王安全教授做了题为《教育科研论文的写作技巧》、西北师范大学张善鑫副教授做了题为《教育研究项目申报体会》等系列学术讲座,我院所有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两次讲座活动,二位学者都从当下国家教育发展的战略背景出发,结合自己科研心得,讲述了教育科学研究的规范及要求,介绍了项目申报相关事宜,会后进行积极互动,师生反映较好,受益良多。

同时,围绕学院陇东南农村基础教育重点学科建设,学科带头人李艳红邀请校内专家王文东教授、吴卫东教授、杨小敏教授,对学科组成员拟申报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答辩、讨论,三位专家分别就每位成员项目申报书的选题、填写规范情况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系列学术活动的开展为下一步我院科研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张善鑫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